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simply~

有多久没写日记了?
电脑坏了
忙工作
忙学业
也没什么时间了
离开多少天了?
快半年了吧
看到了你写的话
是和别的男生说的吧?
所以我该放弃了吗?
昨晚看着你的照片突然大笑了起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又想回和你以前的回忆
那些回忆是属于我的
而现在的你已不再需要那些回忆了
其实都明白, 也知道结果
但这么做只为了不让自己后悔
所以说我果然也没资格说Ani
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做些傻事又如何
至少尽力后才学会慢慢放下

爱的同时也恨着
爱着你却恨你
爱你那天真无邪的性格, 也恨你无情的冷漠
恨你明明不是我理想的, 却爱你爱得无法自拔
恨自己不能花心些把爱当游戏, 却欣赏这次自己的毅力

知道最近你的身体不大好
想为你做些什么
但怕你讨厌
所以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固执和逞强
你不是一个人

0 评论: